美作家:神韻太了不起!內外皆美 心靈盛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七場演出,場場爆滿。一位作家在觀賞了9月26日的演出後,對神韻讚歎不已。

作家 Barbara Elliott:「他們太了不起了!高難度動作簡直是,我知道他們那些動作做起來有多難。展現出的精湛技藝已經讓我驚歎了,再加上內在美,內在的能量,男演員們的男子漢氣概,女演員們那種女性的氣質,以及堅韌不屈。她們是柔美的,但又不僅僅是柔美。」

和先生一起來觀賞演出的埃利奧特女士,出版了五部書籍,多次獲獎,並在大學任教。演出描述了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這特別引起她的共鳴。

作家 Barbara Elliott:「我特別喜歡演出中直接反共的節目。我寫過一本書,關於共產主義崩潰,柏林牆倒塌的,我採訪了150人,那時我是PBS的記者。我回到共產主義崩潰的塵埃中,和那些反抗者們交談,問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如何做的。這些人被關過監獄,被毆打,被審訊,我知道這些在中國歷史上也發生過。那種殘暴,訊問人,用強制的手段,我骨子裡知道這些,通過我和那些人幾年的相處和了解。演出的這部分和我產生了特殊的共鳴。 」

神韻展現了天堂的存在,這讓埃利奧特女士感到高興和充實。

作家 Barbara Elliott:「在公眾場合我很少見到,比如說,對天堂的期待,天堂是真實的,通過敬拜和祈禱可以溝通天界和凡界,不管你傳統的信仰是什麼,有普世真理存在,超越世俗。我熱愛演出中對精神真理的肯定,存在神,存在道德,他們很重要。」「我想說演出充實靈魂,令人大開眼界,是感官上的盛宴,也是心靈的盛宴,讓心靈充實。」

新唐人記者站 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