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撓無效!外交部證實法國參議員李察將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法國媒體報導,儘管中共駐法國大使極力阻撓,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仍然決定在10月初率團訪台,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對此,台灣外交部今天證實,李察主席會依照外交泡泡的方式,跟台灣政府高層會晤,並表達誠摯的歡迎。

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訪賓會跟我們的政府高層,以及多位部會首長會晤,另外,也會進行文化參訪等。更難得可貴的是,在面對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他數度用言語的恐嚇,以及撒野的阻擾,法國的李察參議員,他更堅定要訪問台灣的決心,以及對於民主自由的堅持,是令人敬佩,我們深受感動。」

外交部表示,李察從2015年接任法國參議院的友台小組主席以來,分別在2015年、2018年兩度訪問台灣。今年五月,法國參議院更是高票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是首次在法國參議院通過友台的決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