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BNT同天到貨 指揮中心秀客製BNT英文標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首批客製化、沒有簡體字標籤,的BNT疫苗和AZ疫苗,相繼抵台,總共將近120萬劑。指揮中心也公開了BNT疫苗原廠英文標籤的樣式。台灣目前疫苗覆蓋率超過55%,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了,不會在疫苗覆蓋率六成的時候,就降級。

指揮中心公開客製化BNT外觀,上面沒有簡體字,是原廠的英文標籤。陳時中表示,樣式和原簽訂合約符合。首批客製化BNT疫苗清晨抵台,54萬劑效期到明年2月28號。

除了BNT疫苗,台灣周四下午65.6萬劑自購的AZ疫苗,也抵達桃園機場。同時也宣布,高端20歲以上第一劑或是第二劑,可直接透過和部立醫院預約施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莫德納應該也有機會,應該也有機會會來,那到了時候再跟大家做報告。」

而台灣力拼高端疫苗國際認證,陳時中說明,高端申請EUA免疫橋接方法,有機會逐步讓國際肯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從這個國際在所謂的免疫橋接上面,一些國際的一些組織所訂出來的方法,跟我們在做EUA的時候,其實不管是規模、或是用中和抗體,或用不劣性或優於,這樣的一個方式,都跟我們EUA的方式都非常的相像。」

台灣疫苗人口覆蓋率達55%,陳時中說,不會在疫苗覆蓋率達到6成就降級,會適時滾動調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們大概到了6成之後,那一些比較難開放的,開始思考來做一些開放,那至於降級,那我們希望覆蓋率要能夠更高。」

而台灣周四也回到本土加零,沒有新增死亡個案,境外移入則是新增7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