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疫苗將遭解僱 紐約州醫護發起訴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美國紐約州,強制所有醫護人員注射中共病毒疫苗,除非少數能獲得宗教和醫療豁免,否則不打疫苗,將面臨被解僱。如今,有反對的醫護人員,將紐約州長霍楚和州衛生廳長扎克,告上了法庭。

紐約州要求醫護人員,必須在9月27日前注射至少一劑Covid-19疫苗,這項強制令在9月28日凌晨生效,還未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面臨被停職和解僱。

因此,有還沒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向法院提告,反對強制接種。

反對疫苗強制令的醫護人員代理律師 Cameron Atkinson:

位於紐約的聯邦第二巡迴上訴法院受理了該案,Atkinson律師29日走出法院時表示,他代表三名紐約州的護士和一個非營利組織「我們美國愛國者」(?We The Patriots USA, Inc),他的委託人,不能成功獲得宗教豁免,其中在長島的兩名護士面臨將被斯維爾衛生系統(Northwell Health. Systems)解僱。

反對疫苗強制令的醫護人員代理律師 Cameron Atkinson:

全州規模最大的醫療系統諾斯韋爾醫療系統在27日前,已經開除了20多名拒絕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

律師表示,法庭裁決的結果可能會在週五出來,他希望人們對疫苗的宗教豁免權利能得到有效的保障。

新唐人記者 李霖昭、郭瑞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