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穿美國傳播真相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紐約啟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目前各國逐漸覺醒,聚焦中共威脅,而在民間,普通百姓,也不斷發起運動,抵制中共。近日,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大紐約民眾自發組成的車隊,展開了一場橫跨美國的退黨車隊遊行活動,希望讓民眾了解中共的殘暴,制止中共惡行。

一群大紐約地區的民眾,從9月26日開始,展開了一場橫穿美國之旅,將歷時21天,行程7000英里,跨越四個時區。一路徵程,也承載著中共迫害下的心酸記憶。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藍天 :「我們小孩的爺爺是哈爾濱醫科大學的教授,在年輕的時候就因為讓他說幾句話,就抓進監獄判了8年,我剛出生的時候,就是文化大革命,那時候很小,母親天天告訴不能多說話。我自己這個年齡,已經經歷了共產黨的三次運動,就說每次運動,都是殺害無辜和善良的中國的菁英、中國的百姓。」

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EndCCP,終結中共)倡議書,全球連署簽名突破150萬之際,退黨中心發起了「EndCCP橫穿美國之旅」,以車隊遊行橫穿美國的方式,將「退出中共」、「遠離中共、遠離瘟疫」等信息,帶給美國民眾。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藍天:「那我們身在海外,有說話的自由,所以我們珍惜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共產黨一天不滅亡,這個世界就沒有美好的日子,這是我們親身的經驗,親身經歷過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David Tao:「過去說修煉人要雲遊四方,我們這一次叫車行萬里,我們要用我們獨特的方式,把(法輪)大法的真相,把解體中共邪黨的真相,告訴全美國的善良、樸實的美國人。」

車隊將途徑五大湖平原,橫跨阿巴拉契亞山脈與洛磯山脈,從繁華都市到山野鄉村,將中共百年來迫害中國百姓、尤其是持續22年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訊息,告訴美國民眾。

退黨中心車遊美國活動組織者之一 Michael Yu:「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它不是一個政權,它是一個犯罪集團。我們希望更多的民眾能在我們EndCCP的網站上簽名,能夠把共產主義的危害,認識得更清楚,從而能夠儘快解體中共。」

有評論人士認為,這場橫跨美國的退黨車隊遊行,振奮美國社會,將遏制共產主義向全球滲透的腳步。

美國時事評論員 橫河:「現在已經不僅僅是中共對美國的威脅了,共產主義思潮和社會主義,這些思潮在美國現在也開始非常興盛起來,這對美國的傳統價值,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通過揭露中共,其實不僅僅是讓大家認識到中共對美國的威脅、對世界的威脅,也意識到這個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已經在我們面前,這樣的話,讓大家認清這個,那美國人民覺醒了以後,其實也有助於世界的覺醒。」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宋(吉吉)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