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慶晚會在新竹市 空軍基地首度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1國慶晚會將在10月9日,在新竹空軍基地登場,這也是新竹第一次迎來國慶晚會,特別融入在地元素表演,也展示兩架幻象戰機。採線上報名,開放1千位民眾入場。

新竹在地知名的舞蹈團,以融入科技創新、具現代感的舞蹈,預告新竹首場國慶晚會即將到來!今年國慶主題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呼應台灣情勢。更選在新竹空軍基地舉辦,藉此感謝空軍弟兄們,不分晝夜的守護。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 游錫?:「新竹不但有空軍基地,在護衛著我們的國家跟人民,同時我們的竹科的產值、竹科的競爭力,又是非常美麗的城市,所以慶籌會就選擇在新竹市。」

晚會表演規劃新舊融合的在地元素,有新竹青年國樂團、欣蕾舞蹈團演出,還有金曲歌后、歌王,以及台灣實力派樂團等等。現場也將展示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的幻象戰機,展現我國空軍實力。

新竹市長 林智堅:「誠摯的邀請大家,現在疫情較為趨緩,大家在國慶連假,不僅是10月9號,能夠來到新竹空軍基地,參加我們的國慶晚會,也可以來新竹住一晚、住兩晚,因為現在新竹光臨藝術節,正在隆重的展出當中。」

立法院長也是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錫?表示,今年很多縣市爭取國慶晚會,最後選定在新竹市舉辦,因為新竹空軍基地守護人民安全,竹科今年成績更是亮眼,透過新竹國慶晚會,讓全世界看見新竹市文化和科技表現。當天演出也安排線上直播,共同慶祝國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