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型「人體彈珠檯」 自由跑者秀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彈珠檯是許多朋友的童年回憶,近期一家知名的飲料品牌為拍攝創意特技影片,打造出一座超大型的真人彈珠檯,並請到拉脫維亞的自由跑者進行一系列的特技拍攝,高17公尺、地板傾斜45度的真實場景,讓自由跑者直呼夢想成真,等不及一試身手。

拉下遮蓋物,一台童年彈珠檯出現在眼前,插上電源、拉動握桿,裡面出現的竟是一名年輕男子,在彈珠檯裡由上方落下,靈活的身軀變換著各種帥氣姿勢,這可不是後製特效影片,而是知名運動飲料品牌為了拍攝創意特技影片,打造出的大型人體彈珠檯。

拉脫維亞自由跑者(Freerunner) 帕夏(Pasha Petkuns) :「嘿,我的名字是 Pasha,我們正在倫敦參加史上最大的自由跑活動。看看這個,真的很大。它有23噸重,長20公尺,它非常陡峭,是 45 度!這太瘋了?我的夢想真的成真了。敬請期待,為新的挑戰做好準備!哎喲!敬請期待!」

這座花費七週打造的大型真人彈珠檯,還藏有許多小巧思,像是巴黎的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日本鳥居等全球標誌性地標。

不可思議的傾斜 45 度地板,連導演也捏一把冷汗,自由跑者帕夏用精湛的特技演繹人體彈珠,最後拍出令人驚豔的創意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