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缺電 燈光秀喊卡 企業主憂長期限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中共十一前夕,中國至少有20個省市出現了大面積停電、限電狀況,連俄羅斯方面都稱,他們已收到中方要求增加電力供應;今年,深圳、廣州的十一燈光秀表演也喊停。中國企業主擔心,限電、停電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久。

遼寧省鋼鐵熱處理工廠廠長 王先生(2021.9.30):「很擔心以後就是經常地去限電,因為限電我們就不能生產,我們必須得執行這個電力局、市局下達的通知,只要是電力局通知,不讓我們用電,我們就得停產。很擔心這個會發生。」

遼寧省洗衣工廠老闆 高先生(2021.9.30):「瀋陽地區吧,我知道這是頭一次限電。頭一次限電,反正就是有損失唄。那如果是長期的,我們肯定要考慮說,想出一個辦法唄。」

中國東北城市的幾位工廠老闆,告訴路透社,如果中共當局繼續實施限電措施,他們的企業將無法生存。路透社還指出,從電子元件製造業,到金礦開採等,中國目前已有有超過100家公司,因為停電而暫停生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