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5罪名雙開孫力軍 曾掌管公安部與610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中共十一前夕,9月30日,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前610辦公室副主任孫力軍,被中共宣布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而當局的通告,措辭相當嚴厲,總共有45條罪名,以400字大篇幅發出。

中共紀委監委官網公告稱,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並被移送司法機關起訴。

公告稱,孫力軍政治野心極度膨脹,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布政治謠言;為實現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在黨內大搞團團伙伙、拉幫結派形成利益集團,成伙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

此外,孫力軍還涉及私藏私放大量中共病毒疫情涉密材料等。

據知情人士透露,孫力軍是江派人馬,落馬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倒習、政變。孫力軍落馬後,其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也隨之曝光。2013年,孫力軍任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2018年12月27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通告,追查迫害王全璋等「709」律師的主要責任人,孫力軍名字在列,罪責難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