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前雙開孫力軍 11月揪更大江派老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中共在十月一日前,宣布雙開孫力軍,專家指出,這些公開罪名導向孫立軍與江澤民家族的密切關係,也反應中共內部政治清剿相當激烈,可能是為11月後,更大一波政治地震做準備。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突然在(中共)國慶之前,把孫力軍扣了17個月以後,才把他給雙開。11月就要開六中全會,所以(習近平) 他肯定就是非常明顯的有一種,殺雞儆猴、震懾的這麼一個含意在裡面,哪怕我破壞十一的氣氛,這個是次要的。」「江綿恆他就是中科院的副院長,實質上他就是掌握實權的副院長,可以這麼說,武漢病毒所實質上,一直是處在江綿恆的勢力範圍,他的掌控之下的。所以我們就可以看到,孫力軍他和江家、江派的關係呢,其實是2條線同時都有。孫力軍跟江綿恆的關係呢,並且呢,是跟這個器官,跟(江綿恆)做這個器官置換有關係。」

9月30日,中共7常委全數出席天安門「十一獻花藍」儀式,場面陰沉,中共政壇清剿持續時,外界注意到,習近平已經近兩年沒有外訪。

相關新聞:

北京45罪名雙開孫力軍 曾掌管公安部與610辦公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