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實失蹤一年多現身:身體差 患抑鬱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再來關心,因為報導武漢疫情「被失蹤」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經過一年多之後,9月30日首次公開露面。

9月30日,失蹤多時的公民記者陳秋實在其好友的YouTube直播節目中意外現身,這是自2020年2月被中共管控以來,陳秋實的首次公開露面。畫面中的陳秋實比從前明顯消瘦,並稱自己已很久不做視頻,面對鏡頭很緊張。

陳秋實在節目中稱,「剛剛能夠開始行動的時候身體狀況很差,走一兩公里都渾身沒勁」,但「拳擊這項運動真的是拯救了我,因為我有點抑鬱症」。

與此同時,陳秋實也在推特上更新了推文,稱「在過去的一年零八個月中,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的能說,有的不能說,我相信您都懂。」陳秋實直言,在生命的至暗時刻,是搏擊運動拯救了自己,因此他計劃在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組織一場慈善搏擊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