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大連降雞蛋大冰雹 砸爛汽車玻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國殤日」大連降雞蛋大冰雹 砸爛汽車玻璃

10月1日凌晨,大連突遭罕見大冰雹襲擊,比雞蛋還大的冰雹擊穿車窗,甚至機場飛機都被砸壞。大連機場宣布,因部分航空器不同程度受損,導致部分航班延誤或取消。大暴雨還造成許多地方嚴重內澇,十幾輛車遭雨水沒頂。當地居民表示,居住在大連幾十年,從未見過這麼大的冰雹。

===

李克強十一前講話低調 見28國使節保證電力供應

中國多地限電之際,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30日會見28國新任駐華使節,稱將保證能源電力供應。有分析表示,大陸限電停產,七大產業淪為重災區。李克強的喊話是擔心電荒影響各國企業到中國投資。當天晚間,李克強在十一之前的招待會上講話,比去年更低調但仍對港台喊話,習近平則自始至終沒有露出笑容。

===

烏鎮互聯網大會邀阿富汗?出席名單引熱議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日前在中國烏鎮閉幕,參加這次大會的嘉賓名單在網路上曝光。原來,這些嘉賓全來自阿富汗、巴基斯坦這樣的貧窮落後國家,幾乎沒有西方發達國家參與。而在當局整肅網路科技行業的寒潮下,包括馬雲、馬化騰、李彥宏都缺席這次峰會,其它商業大佬也行色匆匆。

===

地產、補教失業大軍湧現 中國逾千萬人生計不保

中共為預防「系統性風險」打擊房地產,業內開始大規模降薪裁員,出現百人爭搶一個招聘職位的現象。此前中國教培機構和跨境電商也開始大裁員。有美國媒體指出,這三領域的失業大軍合計超過千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