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旗事件AIDA主辦:被中方斷訊.提議國際挺台是美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台灣5名潛水選手日前赴賽普勒斯,參加AIDA自由潛水世界錦標賽,但在轉播畫面中,台灣國旗卻被無預警撤下。台灣國旗被撤下的當晚,主辦方表示,是因為中共政府介入,切斷了直播訊號,他們也是受害者。

AIDA執委會主席 Alexranru Russu(2021.09.28):「中共他們直接切斷直播訊號,我們別無選擇。我們也是受害者,我向你們道歉,這是中共政府它們的防火牆,自動切斷訊號。」

AIDA主辦方人員(2021.09.29):「日本他們要求撤掉他們的國旗,表達對台灣的同情。所以如果有其他國家也想跟進,請盡早告訴我們。」

AIDA執委會主席 Alexranru Russu (2021.09.29):「如果各國一起做,我想會是一樁美事。」

台灣潛水選手 張逸先(2021.09.29):「我來自台灣」

台灣選手在賽場高喊來自台灣,或是直接披上台灣國旗,透過轉播畫面,讓外界看到台灣。十個國家選手自願在轉播畫面中撤下國旗,表達力挺台灣,也讓台灣民眾相當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