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地表最大狙擊槍 印度邊境部署美榴彈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因中共對緩和邊境局勢缺乏誠意,持續在邊境地區部署大量軍隊和武器,近日,印度在邊境部署了3個團的美國M777榴彈炮,中共反應激烈。

近期,中共持續在邊境地區部署大量軍隊和武器,印度近日在中印邊境實際控制線(LAC)部署了美軍的M777 155毫米超輕型榴彈炮。此火炮最顯著的特點一是輕,直升機就可以吊運,再配上精確制導砲彈,威力十分強悍,非常適合在山地作戰,被軍迷讚為「地表最大狙擊槍」。

這一部署令中共反應激烈,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為此專門回應,將兩國長期軍事對峙的原因,歸咎於印方長期奉行「前進政策」。

週四,印度外交部發言人巴格奇(Arindam Bagchi)表示,「是中方集結了大量的軍隊,他們的挑釁行為和單方面改變現狀的企圖,違反了我們所有的雙邊協議」。稱印度武裝部隊不得不在邊境地區進行「適當的反部署」,以應對中共在邊境的行動。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