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國印城熱演 精英讚佩演員技藝高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10月2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精英。到場觀眾稱讚神韻演員技藝精湛,舞蹈美不勝收。

AI技術公司總裁 Sterling Garde:「非常美。色彩、音樂,一切都精彩絕倫。舞蹈演員真的讓人陶醉,真是一場引人入勝的演出。」

AI技術公司總裁Sterling Garde:「所有的舞蹈演員都訓練有素,他們的精準和表現真的讓人驚喜。真是不可思議。帶你遠離塵世。」

Daniel Enneking退休前在全球500強的收銀機和ATM機製造商NCR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 他和他的太太都對神韻演員的舞蹈讚歎不已。

NCR公司前首席運營官 Daniel Enneking:「舞蹈編排、服裝和動作都非常出色。」

潔牙師 Barbara Enneking:「欣賞平衡和旋轉令我陶醉。時機之美,靈巧與力量的結合,真是太美妙了。」

觀眾也對演出中的舞台背景和音樂印象深刻。

AI技術公司總裁 Sterling Garde:「我真的被美麗的背景驚呆了,服裝、顏色,一切都令人讚歎不已。」

NCR公司前首席運營官 Daniel Enneking:「你可以看出中國樂器和現代打擊樂器的結合等。非常非常美妙,非常令人驚喜,意想不到。」

AI技術公司總裁Sterling Garde:「我非常開心我來了。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我肯定會向人們推薦。」

新唐人記者 劉寧 林毅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