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剛落馬 中石油前副總裁凌霄「主動投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遼寧暴雨冰雹齊來 16座水庫洩洪13座超汛限

中共「十一」長假期間,遼寧省天氣異常,出現大範圍強降雨,部分地區出現強冰雹天氣,伴隨暴雨、雷電、大風,大連國際機場多航班延誤或取消。截至4日,該省16座水庫洩洪,13座小型水庫超過防洪限制水位,轉移受災民眾4430人。

===

傅政華剛落馬 中石油前副總裁凌霄「主動投案」

繼10月2日中紀委剛剛宣布傅政華落馬後,中紀委網站隔天(10月03日)又發布通告稱,中石油原副總裁凌霄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中石油紀檢監察組和中共四川省監委的審查。

===

哈爾濱中心城區失守 疫情蔓延封樓封門民絕望

黑龍江省哈爾濱多地疫情持續升級,10月2日,一則消息「疫情已波及到哈爾濱中心城區」登上微博熱搜,當地網友對不斷蔓延的疫情感到焦慮和絕望。10月1號,當地再新增3個中風險地區,不少單元樓被封死,門被貼封條上鎖。

===

國安法下不忍成員受威脅 港最大工會被迫解散

10月3日,香港最大的獨立工會「香港職工會聯盟」(HKCTU,簡稱職工盟)在145,000名成員投票後,宣布解散。這個擁有三十年歷史的組織就此劃下句點。副主席鄧建華表示,解散的主因是該組織成員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並強調組織雖被迫解散,但信念不會被摧毀,團結的人民永遠不會被擊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