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擾台創新高 蘇貞昌:增強國力不讓敵人輕易動武

共機擾台創新高 ,蘇貞昌:增強國力不讓敵人輕易動武。資料照。(圖/國防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5 日訊】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昨天遭56架共機侵擾,數量創新高。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中國越來越過分,也一再侵害區域和平及對台灣壓迫,台灣一定要團結、增強國力,這樣想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會輕易動武。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邀請蘇貞昌列席,進行施政報告總質詢;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共機近日不斷擾台,昨天更有56架共機擾台,創下紀錄,台灣該如何因應。

蘇貞昌說,台灣一定要警覺,中國是越來越過分了,世界也都看到,中國一再侵害區域和平、對台灣壓迫,所以民主陣營國家都在再提出警告,民眾要自強,而總統蔡英文也一直支持國軍,所以台灣一定要增強自己、團結一起、增強國力,這樣想要併吞台灣的國家才不敢輕易動武,唯有自助也才有人助。

空軍昨天二度發布共機動態,計有56架共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也是國防部去年9月17日揭露動態以來,數量最多一次。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