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讓神韻獨一無二」媒體人致敬神韻總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5 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睽違兩年之後,再次重返西雅圖。10月2日晚間,獨立媒體人「查維茲」,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他認為神韻獨一無二。

獨立媒體人 Juan Jose Chavez:「我愛神韻。演出不僅在講述故事,更讓人對東方大開眼界。我喜愛中國文化。」

獨立媒體人 Juan Jose Chavez:「我認為這樣大型的演出,有這?多演員,是我們現在非常需要的。這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我們需要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神韻藝術家在演出中傳遞的美好理念,讓查維?先生感歎信仰的力量。

獨立媒體人 Juan Jose Chavez:「我相信,當人們懷有希望和夢想,即使受到政府的傷害,也會仍然堅守自己的信仰,這信仰會拯救他們。」

獨立媒體人 Juan Jose Chavez:「當人們一起配合,秉持一個共同的美好信念時,當人們像在今晚演出中這樣表達自己時,我覺的這真的是太美好了,這才是人應有的狀態。」

獨立媒體人 Juan Jose Chavez:「無論何種文化,如果人們有一個信仰,如果人們相信生命的福祉,人性的善良,人們會一直勝利。如果人們有那顆心,有對神的信仰,人們的精神就會一直勝利,永遠向善。」

查維?先生也非常欽佩神韻藝術總監開創的獨一無二的藝術結合方式。

獨立媒體人 Juan Jose Chavez:「恭賀您開創出科技和舞蹈結合的藝術形式。通常人們只關注舞蹈,或只關注科技。但神韻將二者融合在一起,您讓神韻獨一無二!」

新唐人記者 李欣、陳雷 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