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倍券11月才抽出挨轟 侯友宜:配合中央發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5 日訊】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五倍券,推出新北加倍券,號稱最多可用5千換1萬,不過限量1萬份,還要等到11月才抽獎,市長侯友宜解釋,這是配合中央第二輪發放時間,除了擴大使用範圍,找來4大超商合作外,還推出數位加碼,不用抽獎就有10%回饋金。

活動主持人:「輸入500囉,確定輸入之後就按完成,然後呢就是直接給付款項。」

活動主持人介紹數位支付使用方法,民眾只要下載App,消費後立刻可以拿到現金回饋,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五倍券推廣時間,推出數位加碼,不需要使用五倍券,只要到指定店家數位支付,就可拿10%回饋。單筆回饋最多50元,每人限10筆,總共送出20萬筆免抽獎。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有20萬筆,等著大家來拿回饋金,所以大家一起加油,新北紙本加倍、數位加碼,絕對讓大家可以用得很爽快,也可以帶動200億的商機。」

三級警戒防疫期間,新北境內不少產業受到衝擊。為了刺激庶民經濟,新北市政府推出小額新北加倍券,50元和100元面額首度公開亮相。除了原本公布的市場、夜市、商圈,又找來四大超商,招募1.6萬家,方便市民使用。不過新北加倍券5000換1萬,1000換2000,還有500換1000,總共限量31萬份,還要等到11月才抽出名額,議員張志豪就質疑侯市長根本是加倍欺騙。

新北市長 侯友宜:「整個配合政府的五倍券,這個搭配性質,積極地照顧我們新北市民,帶動我們經濟蓬勃,希望能夠因而改變現狀。」

侯友宜強調是為了配合中央發放紙本券時間,讓更多人能夠一起抽獎,希望市民多多利用加倍券,沒有抽到加倍券的民眾,還可以使用數位支付,每人最高可拿500元回饋金,多管齊下希望有效振興新北庶民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