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專家」不孤單 港媒拋不存在的「日本專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6 日訊】北京「打虎」升級 習近平傳不參加G20峰會

外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外交官已通知20國集團官員,習近平不打算親自出席本月在義大利舉行的G20峰會。從2020年1月中以來,習一直都沒出訪,分析認為,二十大前北京當局「打虎」行動升級,習近平在國內局勢敏感時刻不出國,可能有政治考量。

===

落馬武警司令王建平夫人傳露面 放料人背景受議

中共武警部隊前司令員王建平被軍方宣布調查後,有港媒披露王建平在獄中畏罪自殺,其是否死亡不得而知。近日,網絡上熱傳一段有關王建平妻子出獄的視頻,似乎佐證王建平還在獄中服刑。不過,目前還無法核實這個影片的真假。放料的微博帳號「紅色參考陳洪濤」有毛左色彩,在幾個小時後,悄悄刪除了這則消息。

===

法國參議院重磅報告 揭孔子學院影響學術界

法國參議院10月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的 一份題為「歐洲以外國家的影響」特別報告指出,中共利用孔子學院影響法國的大學和學術界。報告並稱,中共滲透工具包括遍布世界各地的孔子學院。

===

「瑞士專家」不孤單 港媒拋不存在的「日本專家」

中共黨媒報導不存在的「瑞士生物學家」遭瑞士使館闢謠,一度引爆國際輿論。日前一家被指大外宣的媒體,又引述一個「日本專家」批評日本新政府,遭日本記者踢爆「查無此人」,再次引發輿論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