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共擴核武 美政府暫停運送核原料給中廣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6 日訊】北韓船隻攜對空飛彈裝備 6月曾現蹤日本漁場

日本放送協會(NHK)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稱,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外海的「大和堆」漁場,今年6月曾發現一艘攜帶防空飛彈的北韓船隻出現,日本海上保安廳為此提高警戒層級,將部署船隻巡邏,以確保日本漁船作業安全。

===

憂中共擴核武 美政府暫停運送核原料給中廣核

美國核電監管機構上個月暫停授權,向中國最大的國有核能公司中廣核(CGN)出售放射性材料和核反應堆中使用的氫同位素,報導稱,美方可能是懷疑中方將原料轉作軍事用途,凸顯美國政府對中共大力發展核武的擔憂。

===

法天主教會調查:神職人員對21萬兒童性虐待

負責調查法國天主教會性侵兒少醜聞的獨立委員會,5日正式公布歷時兩年半的調查結果。這分獨立調查報告揭示,在過去70年中,至少33萬兒童成?了法國天主教教會內部性虐待的受害者。

===

輝瑞3科學家接受暗訪:自然抗體比疫苗好

2021年10月4日晚,「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放出「曝光疫苗」(COVID-19 Vaccine Exposd)第四部分:關於輝瑞(Pfizer)的真相。三位輝瑞公司的科學家在記者暗訪時明確地說,那些被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過並自行或經過治療恢復健康的人,身體裡的抗體比外部疫苗要好得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