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任釜山國際電影節評委 線上頒發最佳男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6日在釜山電影中心開幕,活動持續到15日。開幕片是韓國導演林常樹的《天堂:通往幸福之國》,閉幕片則是香港傳記電影《梅豔芳》。來自70個國家和地區的223部電影,在電影節期間上映。

藝人徐若瑄今天(7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受邀成為本屆釜山影展的評審,14天內看了48部片。

藝人 徐若瑄:「我是第一次擔任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獎」(ASIA CONTENTS AWARDS)評審。這次審了14部片,過程滿特別也滿困難的,因為全程要用英文看。」

徐若瑄表示,除了中國、日本、韓國等地外,還有來自汶萊、泰國、哈薩克等地作品。自己身為決審評審,除了演員演技外,還要注重技術層面和創意。並表示,今天(7日)晚上要以線上方式,頒發最佳男主角的獎項。

藝人 徐若瑄:「今年男主角入圍了6位,不知道會是哪一位會得獎,那6位演員,我都滿喜歡的。」

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市場展單元,新增電視劇的「亞洲內容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邁入第3屆。入圍最佳男主角名單包括:韓國演員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日本演員堺雅人《半澤直樹》、《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李帝勳、香港演員劉俊謙的愛情穿越劇《二月廿九》、等人爭視帝。

去年因為疫情嚴重,影展單位取消紅毯等公開活動,相隔2年再度舉辦開幕式。由宋仲基、朴素丹擔綱主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