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歡慶之際 維吾爾族人揭露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近日,洛杉磯海外華人,在中共「十一國殤」當天抗議中共暴政。其中,長年受中共迫害的少數族裔和宗教團體,通過自身遭遇,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問題。也有外媒近日披露中共對維族採取包括老虎凳在內的「系統性酷刑」,專訪一名逃到歐洲的前新疆公安,許多人被屈打成招,強迫維族認罪。

維吾爾項目基金會主席 Erkin Sidick:「我們一直在告訴世界,中共政權對維吾爾人、藏人、蒙古人、香港人和台灣人做了什麼,但沒有人聽。」「實際上,中國正在為全人類建造一個地獄。」

近日,上百位來自香港、台灣、維吾爾族和緬甸的海外華人,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哀悼中共的「十一國殤日」。

在場聲援港人的維吾爾族人司迪克(Erkin Sidick),揭露了中共在新疆的種族滅絕暴行。

維吾爾項目基金會主席 Erkin Sidick:「我知道我的一個堂兄弟正在集中營裡。2017年1月,我與家鄉的最後一次聯繫,然後徹底斷絕了。」

他表示,還有很多親戚生死未卜,但他人在海外,會盡力把維吾爾族的一切傳承下去。

維吾爾項目基金會主席 Erkin Sidick:「因為現在,維吾爾人的一切都沒有了,在家鄉,中共把一切都消滅了。我們的目標是在散居海外的維吾爾族人中,保留維吾爾語言、文化和民族特性,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現場還有抗議民眾,也在中共國殤日這天,挺身呼籲中共停止對宗教信仰群體的迫害。

集會抗議人士:「因為中共它是無神論...所以中共不希望看到中國人民的信仰。」「我覺得信仰神。神給了我一個新的生命,這是沒有什麼可以替代的。在這種情況下,我不可能放棄我的信仰。」

他們希望藉著「十一國殤日」,喚醒更多人了解和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李佳音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