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解封商機!快時尚品牌擴增樓層.成立旗艦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台灣疫情趨緩,國際連鎖快時尚品牌,趁勢宣布成立旗艦店,地點就在台北東區。也有快時尚品牌,原地升級擴增樓層,搶攻解封商機。

日本零售服飾龍頭快時尚品牌,經營台灣市場11年,宣布在台北東區成立旗艦店,是全球13間之一。服飾品牌代言人徐若瑄,也出席剪綵。

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 黃佳瑩:「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平台,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看見東區的美好,看見台北的美好,那這個旗艦店就是最適合的這樣子的一個平台。」

記者 李晶晶:「全台首家旗艦店,集結東區特色,還有台灣元素。」

台灣夜市的攤商、霓虹燈,導入店內設計,也首度開設花店。並與設計師周裕穎合作,利用二手衣打造藝術裝置,傳達永續概念。還有聯名款台灣也搶先全球開賣。

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 黃佳瑩:「以前的時間的話,可能其實大家會停留到1個小時左右,然後現在大概會縮減到,之前大概是25分鐘,那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覺得更重要的是,因為消費的型態也改變了,大家會先上網看一些情報,收集情報之後來店鋪會很快速的去拿到這個東西。」

忠孝東路4段,曾被稱為東區時尚一條街,鼎盛時期有6家國際快時尚品牌進駐,目前剩3家。H&M去年進駐東區,共3層樓、約480坪;ZARA買下統領2樓,擴增樓層為全台最大店;UNIQLO也是原地升級擴增,共4層樓、1065坪,成為旗艦店。連鎖快時尚品牌在疫情中擴大經營,搶攻解封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