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入新疆兵團 中共十一急電洩備戰突發疫情|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四川上演大水沖龍王廟 烏馬河決堤連夜撤萬人

嘉陵江2021年第三號洪水形成,這是嘉陵江首次在10月出現超警洪水。洪峰過境四川南充時,當地沿江而建的龍王廟幾乎被洪水淹沒,上演現實版「大水沖了龍王廟」。另外,山西省烏馬河流經的清徐縣、祁縣段多處決堤,有8個村莊約1.5萬人連夜撤離,還有火車的鐵軌下方地基被洪水掏空,車廂幾乎懸空,險象環生。

===

疫情攻入新疆兵團 中共十一急電洩備戰突發疫情

「十一」假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攻入新疆兵團,已發現多名患者,兵團啟動應急響應,實施封閉式管理,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另外,大紀元最新獲得的中共內部急電,洩露出中國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一些新祕密,包括當局緊急通知各地為突發疫情做準備。

===

孟晚舟回國 華為高調招「高鼻子」外國人才

中共華為高管孟晚舟承認指控事實回國,中共處處與西方為敵,但與此同時,華為仍在向西方擴張。最近,華為開啟令人匪夷所思的招聘模式,點名要招「高鼻子」西方人才。

===

遭校方切割 港中文大學學生會解散 51年歷史告終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遭到校方打壓,不但暫停代收學生會會費,要求其冊為獨立社團,自行承擔法律責任,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全體幹事在3月1日上任首日宣布全體辭職,7日中文大學學生會宣布解散,結束51年歷史。並感謝中大同學及社會各界多年來的同行,「中大學生會雖已解散,但中大人仍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