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承認高端疫苗 接種者入境不受限

帛琉承認高端疫苗 接種者入境不受限(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出席駐帛琉大使館舉行的雙十國慶酒會時宣布,承認台灣本土研發的高端疫苗,意即打過2劑高端疫苗者,將不受限制可赴帛琉旅行。

駐帛琉大使周民淦今晚向中央社記者證實,惠恕仁在大使館舉辦的酒會上宣布這項消息,並把帛琉新頒布的行政命令交給他,有如一項國慶禮物。

周民淦稍早在臉書發布多張國慶酒會的照片並發文表示,惠恕仁在酒會上宣布帛琉已發布新的衛生法令,承認台灣的高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如同其他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美國承認的疫苗,以後打過2劑高端疫苗的台灣民眾,即可不受限制到帛琉旅行。

帛琉入境規定包括入境者須完整接種疫苗滿14天,且旅客所接種的疫苗必須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或世界衛生組織承認的疫苗。另外,帛琉也接受台灣政府批准的高端疫苗。

媒體日前報導,帛琉調整旅客入境政策,要求所有入境者要完整接種疫苗,但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澄清,該規定僅限他國旅客,台帛旅遊泡泡不會受到影響。

此外,台灣與帛琉間的旅遊泡泡也提供台灣旅客到帛琉施打COVID-19疫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