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發「蔬菜疫苗」 吃下肚子就接種完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針對肆虐全球的中共肺炎,世界上很多國家都訴諸施打疫苗。但現有疫苗仍存在諸多缺點,例如:保存不易、產量有限等,而且有人體質就是怕打針,一打就昏倒。為此,美國科學家正在研發可搭載疫苗的蔬菜,希望能讓民眾吃下肚子就接種完畢。

據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的網站報導,校內科學家正在研發「蔬菜疫苗」,試圖讓植物細胞攜帶信使核糖核酸 mRNA(messenger RNA,)的疫苗基因序列。

主導這項研究的吉拉爾多(Juan Pablo Giraldo)表示,在理想狀況下,一株植物便可攜帶足夠一人使用的mRNA疫苗。

他們希望民眾能在家裡種植這種蔬菜,而且自給自足。一旦食用,民眾就能獲得相當於傳統注射式疫苗的保護功效。

吉拉爾多的研究團隊正在菠菜與萵苣上測試這項技術。如果這項技術研發成功,將來不光是中共肺炎,就連流感等其它疾病的疫苗都可用這種方式製造。這將顛覆人們對傳統疫苗的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