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開幕50周年 連續慶祝18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為了慶祝開幕50周年,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由這個月起,舉行為期長達18個月的慶祝活動。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50週年紀念活動,被官方稱為「世界上最神奇的慶典」。

迪士尼樂園度假村,以及周邊地區的迪士尼地標都煥然一新。而標誌性的灰姑娘城堡也被重新粉刷,等到夜深之時,絢麗奪目的燈光秀將使它看起來宛如身處仙境,熠熠生輝。

說道燈光秀,為了這次盛大的週年慶祝,迪士尼還特意推出名為「和諧」的全新燈光秀,據說這是迪士尼樂園有史以來最大的夜間表演之一。

來自世界各地的240位藝術家們,重新詮釋人們耳熟能詳的迪士尼經典音樂。而與之相伴的,還有帶有LED面板的巨大浮動背景、精心設計的移動噴泉,以及眩目的燈光、煙花、激光助興。

除此之外,迪士尼也推出了新的日間表演——風箏尾巴。其中有各種風箏和捕風器,一些甚至長達 30 英尺,造型多是人們熟悉的卡通人物。

新的遊樂設施也是不可或缺的,比如「雷米的料理鼠王冒險」。

華特·迪士尼曾經說過:「迪士尼樂園永遠不會完工。只要世界上還有想像力,它就會繼續發展。」確實,時至今日,迪士尼的夢想,總是能給人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