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特蘭觀眾盛讚神韻卓越:將在世界引起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10月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對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和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讚歎不已。

演員 Fred garbo Garver :「哦,每個舞蹈演員都非常有彈跳力、強健、年輕。他們的翻騰非常準確和高超。太精彩了。很好。」

演員 Fred garbo Garver :「看起來每位演員都表演得很開心,尤其是像美猴王這樣的節目,或者兩個餐館之間的比試,能看得出來演員們揮灑自如。他們享受著表演。這就是我在尋找的。這是我從演出中感受到的。他們樂在其中。」

化妝品公司銷售經理:「非常美妙動人。 我喜歡所有的服裝和顏色,以及舞台上展現的歡樂氣氛,舞蹈真是卓越非凡。 我喜歡他們分享的故事情節。 我感覺,神韻把我帶進了中國的歷史,我真的很享受。」

退休陸軍少校 Richard Bean:「表演絕對精彩絕倫,舞蹈曼妙動人,音樂悅耳動聽,舞蹈演員們個個身手矯健。我真的很喜歡。 幾乎從頭到尾我都聚精會神的。」

神韻展現恢復5000年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化妝品公司銷售經理:「我認為神韻的使命宏大而榮耀。我覺得他們應該繼續這個使命,因為人們有權自由生活。」

退休陸軍少校 Richard Bean:「請將(傳統文化)這?有力的信息繼續保持下去。我認為這將在整個自由世界的其他地方引起反響。 」

演員 Fred garbo Garver :「 神韻已經巡演了很多年了,我一直想要在波士頓或紐約觀看她。我們很高興神韻終於來到了緬因州的波特蘭。我很高興神韻還在巡迴演出。請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 詩文 宋昇樺 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