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財產申報不實 陳柏惟詳述財產變化否認暴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連日來飽受各種抹黑起底攻擊,不只被挖出10年前交通事故往事,還被爆料去過被抄的賭博電玩,陳柏惟今天再次澄清,他只是去玩遊戲機,真的沒有賭博。至於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質疑他財產申報不實,陳柏惟則是回應,錢就是選舉結餘款加上薪資,他真的不應該被罷免。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我真的沒有賭博啦,不要這樣子拜託,實在是。」

被爆料去過被抄的電子遊戲場,又被網友搜出2011年的判決,說他當天輸了1000元,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只能再出面澄清,自己真的沒有賭博。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我們在那邊玩很多,當時筆錄就是做你,最後從哪個檯子離開的啊,我們拿一千元換一定換一大袋代幣,然後去不同地方玩,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所以我是從草根長出來的一枝雜草,但是雜草通常也是活最久的。」

解釋再解釋,連日來陳柏惟不斷被起底、抺黑,用放大鏡檢視,最新的攻擊來自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在臉書上整理出陳柏惟的財產,質疑他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只有一台汽車,沒有現金,但隔年就職立委財產申報,存款就有441萬元,問問他是本來就不老實,還是財產申報也不實?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裡面規定,100萬元以下不用申報,我本來裡面就有6、70萬元,選後他再匯一筆330萬元結餘款給我,我不確定是不是還有,加一些薪水或是通告的收入,我認為這不是很過分的數字吧。」

財產增加是選舉結餘款加上薪資,對於自己被連勝文辦公室質疑很有錢,陳柏惟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感受真的很特殊。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今天我們就是在承受髒水的過程,我們希望透過一波一波的澄清,一方面也讓大家了解,另一方面希望可以聚焦回,立委職權的討論,我想在立委工作比較上,我不應該是一個被罷免的民意代表。」

在國民黨把罷免陳柏惟,定位成2022和四大公投前哨戰的情況下,民進黨也傾全力相挺,務必守住台中這一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