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洋保育月曆-小浮游的遠行」開始預購

2022年海洋保育月曆封面截圖 (海保署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2022年海洋保育月曆/桌曆-小浮游的遠行」預購,自110年10月7日起跑,喜歡海洋生態、支持創作與關心海洋保育的朋友,歡迎至「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及「國家網路書店」進行預購。

(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為了讓民眾對海洋生物有更深的了解,強化海洋保育觀念,特別以小浮游的遠行為主題,以超現實概念、插畫方式呈現,透過每月介紹一種海洋生物生活史,搭配生態系相關的物種以及豐富的海洋生態,並以繪本的型式帶領民眾一探海洋生物的多樣性,富含教育意義及藝術價值;此外,月/桌曆也標註國際海洋保育相關節日或紀念日,供民眾參考。

(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提供)

海保署表示,本次精心挑選出的12種主題海洋生物,包含巴氏豆丁海馬、諾亞硨磲蛤、美麗軸孔珊瑚、臺灣白海豚、太平洋黑鮪、綠蠵龜、黑嘴端鳳頭燕鷗、鯨鯊、三棘鱟、中華蛸、美食奧螻蛄蝦及隆頭鸚哥魚,涵蓋保育類與一般類物種,期待國人能跟海洋有更深的連結,並發揮想像力去認識臺灣的海洋生態,將海洋保育的觀念融入生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