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說美國會出賣台灣完全誤讀!共機繞台根本政治表演!美國唯一立場就是關心台灣問題和平解決!台灣要注意中共是否利用美國疏忽吃定美國!|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 【2021年10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前夕,《華爾街日報》7日引述美方官員,美軍特種部隊及陸戰隊士兵,已祕密派駐台灣,訓練台灣軍隊至少一年!本週,台灣的國防部長說,台海局勢四十多年來最嚴峻。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警告,2022年有中共進犯的兩大危險時點。英國日本展開談判強化軍事安全合作!

澳洲前總理艾伯特在台北玉山論壇演說,確信如果要更美好的世界,沒有什麼是比聲援台灣更緊迫的,美國澳洲不會袖手旁觀,放任台灣被吞併。拜登政府一週內拋出「台灣協議」、發佈對中貿易政策、高層瑞士會談敲定拜習視訊峰會,美中關係會轉向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解析這些關鍵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