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搶先一步 將開拍首部太空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好萊塢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影片 主演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先前宣布,將與NASA及Space X合作首度 上太空拍電影,不過這個計畫,被俄羅斯搶先一步,俄羅斯37歲女演員尤莉亞 沛蕾希德(Yulia Peresild)和38歲導演克里姆施朋科(KlimShipenko)已經捷足先登,搶先美國開拍全球首部太空電影。

外媒報導,兩人在俄羅斯資深太空人 西卡波洛夫(AntonShkaplerov)的帶領下,搭乘聯合號(Soyuz)MS-19太空船於本月5日升空,在國際太空站展開12天的拍攝任務。

關於這部電影的情節和預算,之前並未透露讓外界知道,不過據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透露,這是關於一個女醫師被派往國際太空站救太空人的故事。

一行人預計在17日返回地球,而過去半年待在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 諾維茨基(OlegNovitsky),預料也會搭乘太空艙一起回到地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