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本月再啟?台積.廣達出貨有望添動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蘋果九月發布會結束不到一個月,有消息傳出,蘋果10月即將舉辦發布會,亮相搭載M1X晶片的新版MacBook Pro等新品。法人看好,蘋果再推新品將為台積電、廣達等台系蘋果供應鏈出貨,再添動能。

科技頻道《The Apple Circle》(2021.09.30):「我越加開始思考,蘋果如何能夠將這些新特點,包括螢幕、相機和內部零件,將它們整合到蘋果未來的產品中,也許是在即將推出的新款Macbook Pro中。」

蘋果又將推出新品了嗎?就在9月新品發布會不到一個月後,《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專欄提到,搭載最新M1X晶片的MacBook Pro確定在今年問世,最快有望在10月推出。

科技頻道《The Apple Circle》(2021.09.30):「當然,現在的重點是這些新款Macbook Pro,它們應該搭載M1X晶片,將會變得更強大,而且效能更佳。」

外媒推測,新款MacBook Pro將會推出14吋與16吋兩種機型,擴充接孔的部份也有望迎來全新配置。

科技頻道《Luke Miani》(2021.10.02):「我可以告訴你,我百分之百有信心它將有HDMI,將有UHS-II SD卡讀卡器,以及我7月曾報導的小內幕,背光指紋識別感應器,再見了OLED觸控列,再見了外接轉換器。」

在10月有望登場的發布會上,外媒推測,蘋果將亮相第三代AirPods 3無線耳機,而全新設計的Mac mini小主機有很大機率搭載M1X晶片。法人看好,蘋果如果再推新品,將為台積電、廣達等台系蘋果供應鏈出貨,添加新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