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國軍!高雄新濱碼頭開放軍艦參觀 民眾踴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國軍海軍軍艦映輝國慶系列活動,今天(10/9)上午在高雄新濱碼頭,開放張騫號與武昌號巡防艦讓民眾參觀,並安排莒拳操演、戰鼓演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登上「武昌」艦,感謝國軍辛勞。

氣勢雄偉的戰鼓,搭配俐落身手的莒拳操演,還有立志中學精彩儀隊表演,為高雄歡慶雙十國慶拉開序幕,海軍也開放張騫號與武昌號兩艘軍艦,讓民眾登艦參觀,在國慶日前夕展現海軍軟、硬實力,獲得全場民眾熱烈鼓掌。

民眾:「比較少見軍艦,像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上來軍艦參觀一下,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民眾:「可以來看看不同的那個軍艦海軍的,因為我們平常比較少接觸海軍,對國軍一直都很有信心,很有信心,大家都是為了中華民國這個國家。」

因疫情因素,張騫及武昌兩艘軍艦許久未開放民眾登艦參觀,今早海軍司令劉志斌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共同主持開幕式,多名出席立委與市議員等也共同在武昌艦前合影留念,對於近日中共空軍不斷擾台,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感謝國軍的辛勞。

高雄市長 陳其邁:「最近不管是我們的防空識別區,或者是在我們的藍色國土,共軍出入非常頻繁,海軍在這段時間也非常的辛苦,也全力的保衛我們的家園,所以我們希望藉由登艦的參訪,能夠奠定全民國防。」

國慶假期首日,不少民眾前來登艦參訪,排隊等參觀軍艦的人龍綿延數十公尺,藉著登艦活動讓民眾看見國軍的英勇戰力,也在國慶佳節前夕,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