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萬人高雄觀國慶焰火!總統與戴資穎揮拍點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高雄國慶焰火(10日)晚間8點在高雄港登場,總統蔡英文,以及防疫英雄、代表台灣征戰東京奧運、帕運的體育選手們也親臨現場,在戴資穎帶領揮羽球拍的倒數聲下,正式點燃長達30分鐘國慶焰火,也吸引13萬多人到場觀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一年來感謝全國民眾共同努力,我們一起渡過了疫疫情的考驗,今晚大家可以來高雄欣賞國慶焰火,看完了還可以留下來看看多走走,我知道愛河還可以坐熱氣球,進行空中遊覽,高雄真的是越來越漂亮。」

高雄市長 陳其邁:「能夠一起在美麗的高雄港灣,欣賞國慶的煙火,一同見證了高雄的蛻變成長,更見證了高雄的共同情感。」

近2萬發、30分鐘的焰火秀,搭配高雄市交響樂團一首又一首悠揚動聽的樂曲,今年國慶焰火施放範圍是史上最大,施放面寬超過3公里,超過百發12吋以上大型焰火彈,最大有達16吋,展現高雄百年大港的氣勢磅礡,超過13萬多人到場觀賞。

相關新聞:

台灣之光!2公里國慶英雄遊行 萬人夾道歡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