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洪災嚴重!傳災民慘被關進豬籠撤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近日,山西省連降暴雨,突發洪災。當地受災村民表示,中共官方在預警不到位的情況下,突然洩洪,導致村莊被淹,加上洩洪時,防洪渠道早已被破壞,造成洪水倒灌,損失慘重。

(聲音來源)中國大陸民眾:「看到這個了麼?這裡邊竟然是人。」

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山西受災民眾,竟然搭上運載豬隻的「豬籠車」緊急撤離。一輛輛原本運送豬隻的「豬籠車」上,載滿了受災的村民,讓拍攝影片的網友也感到相當無奈。他們驚呼:「這裡邊竟然是人!」

(聲音來源)中國大陸民眾:「哇賽,這裡邊是人。」

官方公布,山西洪災已造成超過175萬人受災,另有1.7萬多間房屋倒塌,超過12萬人被緊急遷離安置。由於中共對災情的慣於掩蓋,資訊不透明,山西這一輪洪災的具體受災人數有待核實。不過,從這段影片來看,連運載豬隻的車輛都在投入轉移災民,可見當地災情非常嚴重,而且,用來救災的物資相當匱乏。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