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神韻內涵深厚 金融諮詢師潸然淚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10月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 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帶來首場演出。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讚歎神韻之美,不禁潸然淚下。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 Steven Stringberg:「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我們等了兩年才看到。我非常欣賞神韻的勇氣。那些正在中國發生著的令人深惡痛絕的事情,這些年輕的演員們很好地將其曝光出來。」

史蒂文.斯林伯格表示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所展現的正統價值觀也令他深受感動。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 Steven Stringberg:「善惡終有報。共產黨實在太邪惡了。這是演出真正觸動我的地方。當然,舞蹈本身也美麗非凡,令人難以置信的美,簡直美妙絕倫!」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 Steven Stringberg:「傳統價值觀和道德應該被傳承,必須被傳承,否則就會在這亂世中消失。這是我從演出中領會到的,年輕一代需要回歸傳統。」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 Steven Stringberg:「非常棒,(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會如願的,會實現的。」

斯林伯格對神韻動人心弦的現場音樂也讚不絕口,並感恩神韻演員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 Steven Stringberg:「神韻歌曲真是太棒了,歌唱家的歌聲太震撼了。交響樂團的演奏也令人驚歎。我太喜歡了。演出絕對值回票價!我還會回來看的。 」

金融諮詢公司合夥人 Steven Stringberg:「感謝神韻。感謝你們的勇氣和辛苦付出,感謝你們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精神。」

新唐人記者 詩文、陳雷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