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國慶商機 飯店選國慶日開幕旗津商圈人潮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今年國慶煙火在高雄施放,高雄鹽埕區有飯店業者選擇國慶日當天開幕,高雄市政府也配合中央振興券規劃「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發放商圈夜市券,不少遊客拿到商圈夜市券都很開心,直說好用,吃喝玩樂預算瞬間翻倍。

隆隆鼓聲加上舞獅獻旺彩,高雄鹽埕區新飯店選在國慶日當天開幕,搭配睽違20年的國慶煙火在高雄鹽埕區港灣施放,開放訂房3天就被訂光房間,飯店業者表示,鹽埕區以前是高雄最繁榮的地區,希望能重振鹽埕區榮景。

鹽埕區新開幕飯店總裁 黃燕玉:「把它打造我們理想中的飯店,它除了是溫馨,還是一間有溫度的飯店,我希望它(鹽埕區)可以再重振往日的繁榮,因為這裡有很多在其它市找不到的人文。」

有飯店選擇國慶日開幕,疫情趨緩加上國慶假期及振興券的推出,高雄再加碼200元5倍券可換商圈夜市券400元消費,或是可以兌換高雄券 ,讓遊客出遊高雄多了小確幸。

遊客:「200塊就只夠一個人吃,然後現在換400塊 就夠兩個人吃。」

民眾:「慢慢花,400塊可以花,( 400塊你可以吃幾餐)吃最少要兩餐。」

旗津攤商:「像疫情方面的話,這邊以前都沒什麼客人,對,不像我們現在那麼多的遊客,是微解封之後才會那麼多,然後再加上五倍券出來,讓客人更容易想要買東西。」

國慶佳節剛好南台灣天氣也晴朗,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出遊,享受難得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