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1 幼兒園教師確診匡列近百人.67人需居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週一(11日)新增1例本土個案,是一名新北市的幼兒園教師。雖然指揮中心研判個案是一名舊案,不過目前有匡列98人,其中67人居家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本土的個案,是案16411,是40多歲的女性。那今年10月9號因為其他原因就醫來採檢,那今天確診,她的CT值是34.9,那我們有採她的血清抗體,那目前了解她的IgM是陰性,IgG是陽性,那看她的N蛋白跟S蛋白,兩個也都是強陽性的部份,那我們評估應該是屬於舊案。那所以,我們今天有再針對這個個案,再度地採檢PCR,那PCR結果是陰性。那目前已經的,接觸者有98人,其中67人列居家隔離,那一人列自主健康管理,那其餘30人列自我健康監測。」

莊人祥表示,這名個案雖然是新北市的個案,但服務的幼稚園在台北市內湖區,並非是之前發生群聚的新北市某幼兒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