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連假綠島潛水 浪漫「海底求婚」娶回嬌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1 日訊】有一對喜歡潛水的情侶,相戀2年,男方決定求婚。為了給女友一個別出心裁的回憶,賴先生在綠島安排好,準備在國慶日當天進行海底求婚。但人算不如天算,國慶日海底求婚計畫,卻遇上颱風攪局,只好提前登場。不過充足的事前準備,還是讓這場海底求婚,完美成功,順利抱得美人歸。

戴著護目鏡、背著氧氣桶,全身潛水裝備,潛在海裡的男子雙膝下跪,拿出超大鑽戒,告訴眼前的女孩「讓我照顧妳一輩子」。

(聲音來源)準新人 賴先生:「計畫大概3到4個月,因為那時候的疫情所以就一直延。」

來自彰化的賴先生和高雄的吳小姐,是相戀快2年的情侶,兩人因為潛水再續前緣,也都熱愛戶外活動。趁著國慶連假,兩人到綠島潛水出遊,但其實這是男方和親友策畫已久的求婚之旅。原本想在10月10日國慶當天求婚,但沒想到颱風跑來攪局,求婚計畫只好提前。

(聲音來源)同行友人 游先生:「計畫提前是因為颱風進來,他們可能下水可能會不好拉布條,要控制好重心浮力。」

在海底求婚可不容易,不但要控制身體重心,還要對抗海底的浮力。動員親友應援團,戴上各種道具,拉起求婚布條,賴先生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求婚字卡,在太平洋海底向女友求婚,一切盡在不言中,女友毫不猶豫,舉手在字卡上選擇「YES」我願意!

(聲音來源)準新人 賴先生:「我們在海底的話就拉布條比較明顯,也有做一些字卡,上面就是一些比較肉麻的,也是一樣拿出戒指來求婚的。」

親朋好友環繞在準新人身邊,愛情長跑兩年的兩人,情定美麗的太平洋。雖然遇到颱風,但國慶的海底求婚依然圓滿完成,恭喜甜蜜新人,海底求婚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