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韭菜範圍擴大 鄭州直播主補稅660萬登熱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割韭菜範圍擴大 鄭州直播主補稅660萬登熱搜

中共當局經過一輪針對明星藝人的查稅收、收罰款行動後,中共稅務部門動用大數據技術,繼續擴大「割韭菜」的範圍,網紅主播們成為了當前重點追查的對象。鄭州一位網路直播主補稅超過660萬元人民幣,消息傳出後,迅速衝上了中國網絡社交平台的熱搜榜。

===

陸呼吸病專家史鎖芳猝死 曾任武漢方艙副院長

10月13日凌晨,中國呼吸病專家史鎖芳猝死,官方未說明其具體死因,只聲稱他是在抗疫崗位「突發疾病」身亡。據悉,去年2月,史鎖芳曾帶隊赴武漢抗疫,任江夏大花山方艙醫院醫療副院長。

===

習未親赴雲南參加國際峰會 港媒析原因

習近平近二年未到海外出訪,引關注。10月12日下午,習近平以視頻方式出席在雲南昆明舉行的國際峰會並發表講話。有港媒文章分析認為,雖然習經常到大陸各地視察調研,但他仍避開有外國訪客的場合,顯示其防疫禁忌仍未解除。有評論指出,到2022年中共二十大前,政變的陰雲仍然伴隨著習。

===

高耗能企業電費無上限 學者:是「毀滅性」打擊

中國電荒還在繼續,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下令糾正地方一刀切式限電。中共發改委10月12日發通知,放開電價限制,對高耗能企業市場電價加幅不設上限,以此應對電荒。金融學者司令指出,這對高耗能產業來說,屬於「毀滅性」打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