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共和黨聯盟 通過反活摘器官決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全國共和黨聯盟聯合會」在上週六,亞利桑那州,通過了一項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來看詳情。

上週六(10月9日),美國「全國共和黨聯盟聯合會」通過決議,呼籲國會及各州通過立法,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並監督國務院,禁止向活摘器官參與者提供簽證。同時,決議案還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它良心犯。

「加州共和黨聯盟」索拉諾縣主席 Norman Reece:「宗教迫害、活摘器官。所有這些事情都被粉飾了,這太糟糕了。我認為讓中共為它的所作所為負責,這點至關重要。」

決議指出,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價值觀為中心的氣功修煉法,曾在90年代廣受中國大眾歡迎。但自1999年後,中共發動的密集迫害,致使數十萬法輪功學員遭到法外拘留與酷刑虐待。

此外,2006年的一項獨立調查報告,曝光了中共為牟取暴利,活摘良心犯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加州共和黨聯盟」索拉諾縣主席 Norman Reece:「很多人還沒有意識到(中國)正在發生什麼。很多主流媒體、假媒體,它們並不報導這些。中共進行了大量的(海外)投資,我認為很多人因此受到了中共的脅迫。」

提出決議案的「加州共和黨聯盟」索拉諾縣(Solano)主席瑞斯(Norman Reece),曾在2018年提出類似決議,並獲得加州的聯盟成員全體通過。

他認為,美國已經到了拐點時刻(Now or Never),需要共同行動和參與起來,制止中共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劉菲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