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日議員上畠寬弘揭戰狼干擾台日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日本神戶市議會69位市議員,日前無異議通過挺台意見書,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10月下旬在神戶舉行的「WHO西太平洋地區委員會」。提案議員上畠寬弘透露,神戶市接到中共領事館的抗議電話,還施壓停辦11月即將舉行的台日交流峰會。我們專訪上畠寬弘,帶您了解事件始末。

日本神戶市議員 上畠寬弘:「昨天神戶市政府接到了一通(中共總領事館)電話,內容是針對11月12號,這次在神戶市舉辦的,第7屆日台交流會,要求我們中止這個活動。以我的立場來說,對於中國(共)這樣的要求,我是不可能會接受的,倒不如說,中國共產黨會這麼的反對,從某方面來說不也證明了,正義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嗎?共享自由民主價值的日本和台灣,若能夠深化彼此的羈絆,我想也能進一步對世界的和平做出貢獻,所以反而應該說這個活動是一定要辦成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