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眾院解散 31日投開票 自民黨提軍費翻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下午,日本眾議院議正式解散。這個月19號,日本政府將公告下一屆的眾議院大選,並在31日進行投開票。現在,日本朝野政黨都已經進入選舉備戰狀態。

日本眾議院議長 大島理森:「特此根據日本憲法第7條解散眾議院。(萬歲、萬歲、萬歲)」

14號下午,日本眾議院議長大島理森宣讀解散詔書,在場議員遵循傳統高呼3聲「萬歲」後,2017年10月22日選出的這屆眾議院正式解散。

這個月19號,日本政府將公告下一屆的眾議院大選,並在31日投開票,這是日本二戰後首度任期屆滿後進行大選。目前,日本朝野政黨都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日本媒體FNN:「在眾議院選舉中,除了目前針對Covid-19的措施外,著眼於Covid-19後的經濟措施,以及岸田首相發起的『新資本主義』的利弊將是主要問題。」

另外,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所屬的自民黨做出了一項承諾,首次在政策綱領中納入,將軍費開支設定為GDP 2%甚至更高的目標;日本2%的GDP約為1000億美元。

路透社報導,日本自民黨史無前例的舉動,凸顯日本急於採購導彈、隱形戰鬥機、無人機和其它武器,以在有爭議的東海地區威懾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