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染疫巴西總統「有抗體」不接種COVID-19疫苗|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稱中共對台不需動武 普丁呼應習「和統」談話

繼習近平日前喊話要和平統一台灣後,俄羅斯總統普丁罕見對台海問題表態稱,中方無需對台使用武力,也能達成他們所希望的統一目標。普丁的講話與習近平的「和平統一」的說詞遙相呼應,引發外界關注。

===

挪威超巿慘案 兇嫌弓箭襲擊釀5死2傷

挪威孔斯貝格鎮(Kongsberg)週三(13日)發生弓箭攻擊案,造成5死2傷。警方稱這是獨狼做案,涉案的37歲男子遭逮捕移送法辦,警方表示犯嫌為丹麥公民,但還不能排除恐攻可能。當地警長(Ole Bredrup Saeverud)表示,嫌犯在行兇之前改信伊斯蘭教,警方先前已對他展現的激進跡象感到擔憂。

===

曾染疫巴西總統「有抗體」不接種COVID-19疫苗

曾染疫過的66歲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決定不再接種COVID-19疫苗,稱自己體內的免疫球蛋白G(IgG)抗體高,並表示他「正在看新的研究,我已經有最高的免疫力,為什麼還要施打疫苗?」波索納洛也強烈反對健康通行證。強調,「自由比任何事都重要。如果一個公民不願意接種疫苗,這是他的權利,就是這樣」。

===

最年長太空旅客 星際爭霸戰90歲演員升空

現年90歲的美國演員薛特納曾在《星際爭霸戰》中飾演企業號星艦寇克艦長,13日搭乘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太空事業「藍色起源」的太空船,成功飛上太空,以之齡創下最年長上太空紀錄。更直言這趟11分鐘的太空飛行「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