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實質合作學程起跑 AIT處長孫曉雅秀阿美族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原民會與美國在台協會(AIT)攜手合作,舉辦「百合綻放新創學程」,第一天上課,AIT處長孫曉雅也到培訓會場,用流利的阿美族語打招呼,為入選的30位原住民族女性創業家加油打氣。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孫曉雅:「大家好。過去幾年,美國和台灣成功運用彼此的商業合作計畫,尤其是在支持新創公司、網路科技公司、創業精神,還有推動女性經濟賦權等等領域。」

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 夷將‧拔路兒:「百合綻放這一個新創計畫,是前任的我們AIT處長,到原民會做拜訪的時候,主動提出說我們是不是未來可以,做這樣的一個課程,那今天很高興我們新任這個AIT孫處長,接任之後並沒有中斷。」

好,「百合綻放新創學程」是為原住民女性,打造的創業課程,入選30位的女性原住民。而原民會主委也在致詞中表示,希望課程可以協助入選者,進入美國交流計畫,開拓海外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