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處PO義議員挺台影片 敬告中共「台不容侵犯」|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4 日訊】代表處PO義議員挺台影片 敬告中共「台不容侵犯」

駐義代表處6日舉辦國慶酒會,義國政要、外交團團長等約200位貴賓出席,駐義大利代表處發布推文,感謝義大利參議員(Lucio Malan)在會上為台灣發聲,強調「台灣在歷史上從來沒有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我們主張台灣的領土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容侵犯。」

===

國票金併購安泰銀 將成唯一擁有虛實銀行金控

國票金與安泰銀合併案終於拍板,今天晚間雙方同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國票金將用現金與發行甲種特別股方式,併購安泰銀行,安泰銀行日後將成為國票金100%子公司。不過,國票金是目前台灣上市櫃金控中唯一沒有實體銀行的金控,外界解讀國票金透過併購安泰銀行,有望補上實體銀行通路。

===

高端疫苗登國際期刊 首揭估保護力達8~9成

高端COVID-19疫苗二期期中分析數據,已由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呼吸醫學(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完成審查並公開發表,預估疫苗保護力約在8至9成區間。受此息激勵,高端今天股價開高震盪走高,12點過後攻上漲停價212元,一路鎖到終場。

===

台開案纏訟15年終定讞!趙建銘與其父確定入獄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被控涉嫌台開內線交易案,纏訟多年,高院更五審去年判趙建銘3年8月、趙父趙玉柱4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