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忙碌準備過冬 數千顆胡桃藏汽車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松鼠一向都會儲藏食物,尤其是在冬天來臨之前。但美國北達科他州一名男子卻發現,有一隻松鼠多年來老是把胡桃藏在他的車子裡,光是今年就藏了幾千顆胡桃,把整個引擎室都塞得滿滿的,令他苦惱不已。

現年56歲、從事保險業的菲舍爾表示,自從2013年起,有一隻紅松鼠都會在秋天的時候把數以千計的胡桃藏在他的車子裡,而他都得花費很多時間將胡桃清理乾淨。他甚至要把擋泥板拆下來,因為車子的任何地方都可能藏有胡桃。

光是今年,菲舍爾已經從他的車子裡清出7個6加侖桶子那麼多的胡桃,總重量可能多達158公斤,遠遠超越往年的紀錄。

他說這8年來試過多種方法來阻止這隻紅松鼠接近他的車子,包括噴灑辣椒噴霧,但顯然紅松鼠沒有被嚇阻,繼續藏胡桃,他也只好繼續和這隻紅松鼠 上演「你藏我清」的遊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