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浪浪超聰明 愛搭公車地鐵還會禮讓行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土耳其的伊斯坦堡,那裡有一隻流浪狗,因為太會享受生活,成了當地的明星。一起去看看。

邁著歡快的步伐,穿梭在人群中,和普通的通勤族一樣,流浪狗狗Boji,生怕錯過這趟連結歐、亞大陸的渡輪。而它最喜歡的事情,莫過於欣賞戶外的美景,享受人們愛心滿滿的目光。

伊斯坦布爾捷運局客服主管 Aylin Erol:「2個月前,我們注意到有一隻狗狗,試圖坐我們的公交電車、地鐵、火車,看起來它知道要去哪,好像有目標一樣。

作為一名忠實的通勤愛好者,Boji 在工作日,通常可以行使30公里。伊斯坦布爾公共交通處,用微芯片紀錄了Boji的旅行,發現他每天至少要經過29個地鐵站,週末會去王子群島度假。

當地通勤者 Zuhal Demirkan:「沒想到會遇見,之前在網上看到過,遇到它好開心。」

根據對Boji旅行的追蹤,人們發現,歷史悠久的有軌公交電車,才是它的最愛。而有趣的是,Boji在坐地鐵時,還會遵守規則,禮讓乘客。

伊斯坦布爾捷運局客服主管 Aylin Erol:「車門打開後,要先讓人下車,它非常遵守規則,在站台上正對著火車門前,有條黃線,它會等在線外,等所有乘客下車後才上車,在列車上他有個特別的座位。」

人們為它取名叫Boji,是因為每次旅行,它都喜歡坐在火車車廂的中間部分。而Boji的意思的是火車底盤。

當地通勤者 Nihat Septkaya:「兩小時前我剛在網上看到它,沒想到現在就遇見了,真是驚喜。」

如今為Boji開設的社交帳戶上,已經有超過6萬粉絲,而且還有繼續大漲的勢頭。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